发原创诗歌、摄影和感悟:分诗歌,光影,思悟三集。无所为而为。

让我们相爱


你是作为我的快乐,
出现在我的眼底。
雪夜般深邃,岩石般沉静。
你是无法拒绝的爱,
弹拨我一生的命运。
让我们无畏地相爱吧,
不要忧伤——
甜蜜的、恣肆的爱情。

 
你是作为我的秘密,
守候我的心灵。
花蕾于冻土深埋,
前世秘藏手心,
地火在开花的山谷一路潜行。
让我们默默地相爱吧。
不要声张——
静默的、蛰伏的爱情。

 
你是作为我的自由,
升腾于我的生命。
没有任何承诺,也无须枷锁。
危险的情感中固守
爱最崇高的定义。
让我们纯洁地相爱吧。
不要禁锢——
精灵般无拘的爱情。

 

评论
热度 ( 1 )

© 诗与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