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原创诗歌、摄影和感悟:分诗歌,光影,思悟三集。无所为而为。

最终我将睡在你怀里

如果真是这样
我的心脏不再跳动
如果死亡就这样
不可避免地开始
让我依然柔韧轻盈的手臂
单独活下来
让它欢快地挥舞
让它去拥抱
我日夜思念的情人
让它抚摸每一件剩下的事情
然后独自飞去

如果真是这样
让我的眼睛依旧深情地
看着人世
我满眼不肯老去的柔情
不能就此化为尘土
让我依然结实的小腿
走完人生的终途
我要走很远很远的路
别将死亡告诉我的脚
它要向心爱的人飞奔




只有看到他的眼睛
我才能得到安宁

等这一切都完成了使命
我还要安顿好
不知疲倦的灵魂
灵魂会给今生的守望
安设一个秘密的小窝
等待终有一天
我的爱与我团聚 
不再分离



蝴蝶张开翅膀
鲜花在露水间闪耀
河流宛转日月静谧
我俩安然沉睡
象一对
初生的孩子

 

评论
热度 ( 4 )

© 诗与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