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原创诗歌、摄影和感悟:分诗歌,光影,思悟三集。无所为而为。

我可以向你证明

我可以向你证明

 
我这样自然的爱你,
像河流奔向大海
向日葵迎向太阳
雪花扑向大地。
我可以向你证明,
我会一直爱下去,
它是我生命里的必须。

 
我这样幸福的爱你,
冬去春来
因为有了你的存在,
身心像灌浆的土地
饱满而又谦卑。
我可以向你证明,
唯有在爱中
我才能活得充分。

 
我这样狂热的爱你,
无论白天还是黑夜,
你霸道地控制
我所有的呼吸。
我可以向你证明,
我们一起度过的分分秒秒
被我永不倦怠的
摩挲温存。

 
我这样无望的爱你,
倘若你我爱的交汇,
必须在今生结束后完成,
我可以向你证明,
爱让我的灵魂不朽,
我会把今生像糖纸一样弹开,
欣然接受永恒。 

 

 

评论
热度 ( 1 )

© 诗与光 | Powered by LOFTER